112.10.03
7個多月了,中秋剛過,昨晚在夢中我終於見到爸爸了。

 

好像有什麼在後面追趕,我和一群人拼命往前奔跑,盡頭是一棟建築物,頂樓地板有一大洞,往下看,洞很深很深,有人奮力往下跳,有人猶豫不決,站在洞口旁的我無助又害怕不敢跳,不知道為甚麼,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跳下去。

 

場景轉到一間很像教室的房子,房間裡桌椅整齊排放,坐了許多人,我站在門口,一眼就看到坐在第一排的爸爸,我衝了過去一把抱住,又哭又笑大聲的問他「你跑去哪裡啦! 我都找不到你」 止不住的淚就像洪水在眼裡氾濫,我放聲大哭。

 

爸爸一頭閃亮白髮,臉頰紅潤,氣色看起來很好,他看著我笑的很開心,眼淚流不停的我也開心的笑了。

 

 

#想到還是會哭

#還是好想祢

夢中我終於見到爸爸了

夢中我終於見到爸爸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爸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